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概况 >> 正文
广西幼专工会简介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2 发布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于20121月召开工代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下设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会委员12名,现有会员430多人,分10个大工会组,工会办公地点在南宁校区育才楼一楼。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坚持按照工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推进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全面落实教代会制度,代表和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上一条:工会第一届“三委”委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