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广西幼专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黄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1 发布人:

5月17日,广西幼专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宁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展开角逐,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成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队抽签分A、B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采用单场淘汰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当天,南宁校区体育馆内分外热闹,三个气排球场地同时进行比赛。经过2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幼儿园工会组获得冠军,中专部工会组获亚军,教图招工会组获季军。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美娟为获奖的工会组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悬念迭起,充分体现各参赛队的竞技水平、顽强拼搏的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建议今后要经常开展此类集体活动,增进了解,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冠军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区直企事业工会自行车接力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