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校工会在平果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浏览次数: 作者:卢燕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3 发布人:

6月8日周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平果校区教职工食堂举办“爱拼才会赢”的水果拼盘大赛,值班的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一开始,参赛选手们便自行分组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材料虽然简单,选手们的手艺却毫不含糊,各类水果在选手们的精雕细琢之下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西瓜切片,哈密瓜切块,苹果雕刻,青梨和红色小西红柿做成各种花样,油桃变成笑脸…比赛中各小组创意迭出,作品效果既具美感又惹人垂涎,尽情展示了各团队的智慧与创造力,并经大家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赛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水果拼盘比赛不仅让参赛的教职工体验了亲手制作水果拼盘的乐趣,还彼此交流增进友谊,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极具美感的水果拼盘成品

获奖的教职工合影

上一条:学校工会与平果县第一小学开展文体比赛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区直企事业工会自行车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