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黄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工会

1026,由学校工会主办的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宁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十支队伍分单循环赛、淘汰赛两阶段进行。开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宣布开赛并开球,李朝晖、郑忠平、龙和文三位校领导都代表各自的工会组上场参加比赛。

比赛在三个气排球场地同时进行,经过2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学前二系工会组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实验幼儿园工会组获亚军,初等教育系工会组、后财工资工会组并列季军。

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体现各参赛队的竞技水平、顽强拼搏的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获奖合影

 

 

樊书记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

 

 

精彩瞬间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学校工会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