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拥抱春天,拥抱健康”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黄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人:工会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2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南宁校区和平果两校区同时组织开展“拥抱春天,拥抱健康”女工会会员健步走活动,共有200多名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校长文萍,副校长、工会主席蒙启育,纪委书记庞娟娟参加了南宁校区健步走活动,纪委书记庞娟娟为活动致辞,文萍校长为健步走鸣枪发令。

南宁校区的健步走活动以邕江沿岸公园健聚广场为起点,沿邕江边步行道走到终点孔庙,平果校区以环绕校道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一边欣赏江边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在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健步走规定行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鼓励了老师们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文萍校长为比赛鸣枪

校领导带领女教职工在邕江边健步走

活动现场

南宁校区活动合影

平果校区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广西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