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黄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人:工会

1120,由学校工会主办的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宁青秀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十二支队伍,ABC三组,先组内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开幕式上,学校工会主席蒙启育宣布开赛并开球。

比赛在三个气排球场地同时进行,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角逐,实验幼儿园、学前二系工会组、初等教育系工会组、学图招质工会组、后财工会组、人宣网资工会组进入第二阶段,并最终分获第一至六名。

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体现各参赛队的竞技水平、顽强拼搏的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开幕式

获奖合影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精彩瞬间2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