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发布人:工会

桂幼师工会〔20235

关于举办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健身运动意识,决定近期举办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

以各工会组为单位组队,共15个队(含实验幼儿园)。

二、参赛人数

每个参赛队可报1名领队、1名教练、10名运动员,均可上场参赛,场上比赛队员为5人(32男,且场上最多只能各有1名男性、女性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有体育学科学习背景的教师)。

三、比赛时间

2023520日,比赛安排表(场次)安排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青秀校区行健楼体育馆。

五、比赛要求

(一)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版)。

(二)比赛不设种子队抽签分组。初赛分ABC三组,各参赛队抽签进行组内单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由各组的第一名采用单循环制按积分决出前三名,各组的第二名采用单循环制按积分决出第四、五、六名。

(三)比赛为三局二胜制,每场比赛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弃权0分,最终按各队比赛积分排出名次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决定名次:A(总胜局数)/B(总负局数)=CC值大的队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则按:X(总得分数之和)/Y(总失分数之和)=ZZ值大的队名次列前。如Z值再相等,则加赛一局决胜局来决定名次,先取得15分的队伍获胜。

(四)比赛开始后,参赛队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六、裁判

袁志辉任裁判长,李冲冲任副裁判长,裁判员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大学体育部负责组织。

七、奖励

比赛奖励前六名,赛后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八、其他事项

(一)请各工会组组长于515日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到工会办公室,并现场抽签。

(二)请各参赛队伍做好组织训练、参赛准备,做好人身安全保障措施,因年龄、健康状况等不宜参加比赛者不建议参赛。

(三)本次比赛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附件:1.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

2.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规则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357

 

上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