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人:工会

关于做好学校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

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代表:

学校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23428日召开。为广泛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开好这次大会,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截至2023420日。

二、提案征集要求

(一)提案是全校教职工及其代表对如何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出的书面意见和建议。代表要广泛发动、征求教职工意见,围绕教代会中心议题及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而又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提案。

(二)提案须一事一案,直接填写《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允许另附页补充,一式两份。

(三)提案应由教代会正式代表3 人以上联合签名提出,其中1人为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每个提案人、附议人都必须亲笔签名,字迹清楚;也可以以代表团的名义集体提出,以代表团名义提出的提案须有代表团团长签名。

(四)每个提案须包括案由、处理办法和整改措施等内容。即:

1.提案题目: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提案内容: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

3.具体建议: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各代表的提案交所属代表团汇总,再由代表团团长于2023420日前交到学校工会办公室,以便向教代会报告提案征集情况。联系人及电话:黄英,5870283

附件: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组(代章)

                                                          2023327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校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议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