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平果校区教职工周末厨艺大赛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黄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3 发布人:

31日周六下午,天气晴朗,平果校区2号宿舍楼的教工活动室里热闹非凡,教师们有的在洗菜,有的在煲汤,有的在炒菜,锅铲、菜刀齐“飞”......这里正在进行一场由学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厨艺大赛”活动。经过十几位教师的一番忙碌后,剁椒鱼头、猪肚鸡、话梅排骨等十几道美味佳肴接连呈上桌来,真是色香味俱全。大家逐个进行点评,最终,欧龙明老师的剁椒鱼头获第一名,卢燕妮老师的猪肚鸡获第二名,磨小萍老师的话梅排骨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由办人纪发工工会小组主持开展,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好评,大家纷纷建议以后多搞类似的活动,既展示了才艺,又增进相互了解和团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教师们在认真地准备、“操练”着 

 

上一条:校工会在平果校区举行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