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退休之家 >> 正文
我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黄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人:工会、退休办

2019110上午,我校举行了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蒙启育副校长到场看望了参加游园活动的退休教职工,为大家送上了冬日暖暖的问候和新年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设有吹蜡烛、夹玻珠、套圈夺宝等5个游园项目,吸引了近百名退休教职工的踊跃参与,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做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既丰富了学生课余实践经验,又拉近了老年人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不时传来老同志们的欢笑声、喝彩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学校组织的游园活动,不仅度过了欢乐、温馨的时光,又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于他们的重视和关怀。

游园大合影

蒙副校长来到游园活动现场

套圈夺宝

吹蜡烛

夹玻珠

打保龄球

上一条:情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我校举行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