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俱乐部 >> 羽毛球俱乐部 >> 正文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羽毛球队到我校进行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发布人: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羽毛球队到我校进行交流活动
 
1030日晚上800,广西广播电视大学羽毛球队由杨雄副校长带队一行13人应邀到我校进行比赛交流活动,蒙启育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学校领导和球队队员。两队按照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竞赛规程,以混合团体项目进行比赛交流。双方尽谴主力上阵,整体实力相当,你来我往,斗智斗勇,精彩回合不断,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声。这也是我校为积极备战第七届全区高校羽毛球比赛的热身系列赛之一。
通过友谊比赛,展示了队员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达到了磨合队伍、培养和增强队员信心的目的。在交流球技的同时,促进了两院校之间沟通与联系,增进了友谊。学校工会和羽毛球俱乐部将继续积极组织各项比赛交流活动,让羽毛球成为促进兄弟院校间交流与合作的一道桥梁。

 

合影

韩桂南教练现场指导

交流比赛现场1

  

交流比赛现场2

  

交流比赛现场3

  

交流比赛现场4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赴广西师范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俱乐部与鸿宇羽毛球俱乐部进行交流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