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环南湖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发布人:

 

桂幼师工会〔20172
 
关于举行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
环南湖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组: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健身意识,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学校工会定于2017310日(星期五)下午举办拥抱春天,拥抱健康教职工环南湖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7310下午3:30在南湖公园大门口(园湖路与星湖路交界处)集中。
二、行走路线
南湖公园上湖(公园大门右侧青少年图书馆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广场),行程约4公里。
三、参加对象:全体工会会员。
四、注意事项
(一)请教职工提前到达活动集中地点,做好热身运动,3:30准时出发。
(二)请教职工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及软底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732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16年度先进工会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文明教职工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