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购买广西“职工综合互助保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9 发布人:

各工会小组:

根据广西职工保障互助协会通知,我校20131125日给在职教职工购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职工综合互助保障计划》即将到期,为继续做好续保和新增人员的参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凡我校在职的健康教职工(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均可报名,由学校统一办理团体参保。

二、报名方式:只参保1份的不需报名(由学校出资)。如需多参保(按规定最多3份)的教职工,请于111日——15日到学校工会办公室签字报名。

三、缴费方法:“职工综合互助保障”每份60/年,多报份数的参保费用个人自理,由学校财务处在发放工资时代扣。

注:“职工综合互助保障计划”是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职工保障互助协会具体负责办理的一项互助保障计划,参保对象为各单位在职的健康职工(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人员),由单位工会统一组织团体参保。该保障计划包含四种保障补助:(1)十五种指定疾病(或手术)保障(300015000/份);(2)意外伤害保障(最高限额5000/份);(3)意外伤害住院补助保障(最高限额9000/份);(4)身故保障(5000/份)。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工会办公室黄英:5870283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41029

上一条:关于公布广西幼专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继续在平果校区开展周末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