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推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发布人: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现将自治区妇联、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5年全区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方案〉的通知》(桂妇通〔20151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做好宣传和报名推荐工作,报名可采取自荐他荐方式进行。

自治区妇联在广西新闻网、广西妇女网、广西电视网等官方网站上开设了广西寻找“最美家庭”的专题平台,也可登陆这些网站进一步加深了解。

如有推荐人选,请于710日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报送工会办公室。联系人:黄英,电话:07715870283,电子邮箱:gxyzghbgs@163.com

相关通知文件及推荐表可在幼专工会群、幼专职改群、幼专秘书群下载。

 

广西幼专工会

201556

最美家庭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文明教职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14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文明教职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