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免费办理桂直工会卡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7 发布人:

各工会组:

根据区直企事业工会下发的《关于免费推行桂直工会卡的通知》(桂企事工字〔2014〕21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工会会员,区直企事业工会与南宁市市民卡公司、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作推行“桂直工会卡”,除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功能外,还具有南宁市市民卡的全部功能,可在交通服务(公共汽/电车、出租车、公/水路客运、轨道交通等刷卡消费)、部分公共服务(医疗卫生、水、电、煤气、通信费,以及图书馆、公园、体育场馆、文化设施等领域缴费服务)、金融储蓄及小额支付(商场、加油站、超市、便利店、餐饮、娱乐以及汽车服务等领域刷卡消费)等方面享受一卡通支付结算的便利,也可在相关商家和服务机构享受购物和服务的优惠。
“桂直工会卡”属储蓄卡类型,不能透支,每年的年费全免,由会员自愿办理。请有意办理该卡的教职工于9月20日前到学校工会办公室黄英老师处报名,电话0771-5870283。
另:报名时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背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并个人签名,注明用途)。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4916

上一条:关于继续在平果校区开展周末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教职工俱乐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