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2021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人:工会

桂幼师工会〔202010


关于举办学校2021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的通知

各工会组:

   为欢庆2021年新年,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展示学校教职工的风采,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决定举办学校2021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热爱我幼师、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展示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新年,创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二、主办、协办部门

工会主办,艺术系、宣传部、后勤处、网信处等部门协办。

三、时间

20201229日(周二) 20:00—22:00

四、地点

南宁校区礼堂。

五、观演人员

全体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学生代表。

 六、节目组成

(一)节目形式

1. 声乐类:建议以小组唱、歌伴舞、器乐弹唱等形式为主。

2. 舞蹈类:舞蹈种类不限,建议每节目参加演出人数不少于4人。

3. 语言类:要求以小品、配乐朗诵、群口相声等形式为主,建议每节目参加演出人数不少于4人。

4. 其他:杂技、魔术、民间绝活、民族风俗风情展示等,参加演出人数不限。

(二)节目时长

1. 声乐、舞蹈、配乐朗诵、群口相声、杂技、魔术等节目时长5分钟以内。

2. 小品类节目时长10分钟以内。

七、报名要求

 (一)以工会组为单位,每个工会组报送一个节目参加评奖。请各工会组把好关,选出最能体现本组特色的节目报送。

(二)工会邀请驻村书记队、实验幼儿园各报送一个节目参评。

(三)各工会组于1215日前将节目报名表(附后)交到学校工会黄英处,节目彩排时间为1228日。

八、节目奖励办法

1.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奖励1800元,二等奖奖励1500元,三等奖奖励1300元。

2.评委:由本校艺术类教师组成。

3.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制度,去掉一个最高分与一个最低分,取最后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满分10分。

4.属原创节目,或反映身边人与事、扶贫、抗击疫情等内容的节目给予加分0.5分。原创节目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并经组委会核实。

九、活动说明

(一)各工会组所需服装租借费、道具费等经费预算报工会办公室审批后,按照财务报账规定提供正规发票等票据,由学校工会统一报账;演职人员的化妆统一由工会外请团队负责。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01211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校2021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获奖节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校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