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人:工会

桂幼师工会〔20211

关于开展庆祝202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各工会组:

为庆祝 202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定于2021312日(星期五)下午举办拥抱春天,拥抱健康女工会会员健步走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

2021312(星期五)下午300500

(二)活动安排

1.南宁校区:300在学校育才楼中厅前集中乘车前往邕江沿岸公园健聚广场(南宁大桥下青环路上),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沿江边健步走至终点“孔庙旅游码头”(行程约3公里),在孔庙前拍集体照,445从孔庙前乘车返回南宁校区

2.平果校区:300在平果综合楼前集中,沿校道人行道环校走,由平果校区办公室何宇、唐媚老师负责组织。

二、参加对象

全体女工会会员,各工会委员(工作人员)。

三、活动要求

(一)请全体女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各工会组组长于310日前将人员名单报工会办公室,以便于租车。

(二)请参加人员于活动当天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及软底鞋,乘车时佩戴好口罩。

(三)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桂工发〔20183号)精神,此次比赛不设奖项,可为参加人员现场发放纪念品一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138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劳模大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组织动员各族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功立业的决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校2021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获奖节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