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校工会举行户外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卢文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6 发布人:

3月29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恰逢周末的空隙,学校工会组织了户外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同时借此机会促进彼此交流,增进感情,提高凝聚力。

本次共有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烧烤、打牌、下棋等内容。

活动过程中,大家不论男女老幼,齐心协力齐动手。有的生火、有的洗菜、有的调料、有的摆桌子……随着炊烟的升起,活动逐渐进入了高潮。秘制卤鸡爪、祖传烤鸭翅、爱心可乐、夏日爽口酸纷纷登场。打牌、下棋等活动也相继开始。大家在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尽情享受了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更体会了来自集体的温暖。在美丽的山野间留下了快乐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活动形式多样,是一次成功的户外活动。

教师们正在烧烤中

牌技的较量

上一条:平果校区周末开展“教职工种植大赛”活动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办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