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平果校区周末开展“教职工种植大赛”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5 发布人:

4月12日周六,天气晴好,平果校区医务室前的菜地里热闹非常,这里正进行着“教职工种植大赛”活动,吸引了许多教职工前来参加。

当日上午9点,所有参加人员手拿锄头等工具,开始了种植的各项工作,杂草丛生及碎石密布的困难并未打消大家的热情,经过一系列的除草、挖地、平整、种菜苗、填埋及浇灌后,本次活动共开垦出3大块菜地,种植了南瓜、红薯、苦唛菜、现菜、香菜、向日葵等多种蔬菜。随后大家共同评选出本次活动的种植能手闫红老师,挖地能手李怡红老师,活动积极分子为杜亦娇、陆玲、陆舒颖、许红星、韦婷老师等。

比赛结束后,闫红老师在平果校区工会二楼娱乐室进行了打油茶的才艺展示,让众多教职工在劳动之余品尝到了可口美味,反响良好。

大家正齐心协力除草挖地

种植后齐整的小菜苗

上一条:关于在平果校区开展周末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行户外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