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美丽广西 清洁乡村】学校工会赴灵川县灵川镇粑粑厂村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校村联建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2 发布人:

10月17日,学校工会赴灵川县灵川镇粑粑厂村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校村联建活动。

下午5时许,双方在粑粑厂村委办公楼举行了“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校村联建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美娟代表校工会与粑粑厂村支书朱连生同志签订了“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校村联建协议书,向对方授予了“校村联建”牌匾,并捐赠扫把、垃圾铲、垃圾桶等一批清洁用具。

随后,黄美娟副书记在朱连生支书等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5位孤寡老人或五保户,给他们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了问候和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晖,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焦向东,工会副主席林冬翠、干事黄英,学校驻平果县驮湾村第一书记王顺顺,学校“美丽广西清洁乡村”驻灵川镇粑粑厂村韦明耀同志及驻灵川工作队其他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黄美娟副书记与林冬翠副主席慰问五保户

李朝晖副部长与林冬翠副主席慰问孤寡老人

学校工会干事黄英与学校驻粑粑厂村韦明耀同志慰问五保户

上一条:学校工会成功开展2013年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