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校工会成功开展2013年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文:黄英 图:卢燕妮、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7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锻炼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10—12月,学校工会在平果校区举办了教职工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篮球、拖拉机、跳绳等七个项目进行,乒乓球等小球类比赛又分男单、女单和混双等子项目,共吸引了200余人次报名参加各赛事。经过三个月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循环赛、决赛,除网球项目外其余的六个项目均已决出最终名次。

本次比赛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们的运动热情,增进了老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建议今后还要继续开展此类比赛活动。

乒乓球比赛现场

“拖拉机”比赛场景

上一条:平果校区教职工周末厨艺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美丽广西 清洁乡村】学校工会赴灵川县灵川镇粑粑厂村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校村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