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学校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环校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覃玲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人:工会

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体质。3月8日下午,学校在东盟校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环校健步走活动,女教职工们踊跃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带领女教师代表们一起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

活动伊始,曹迎书记为活动致辞,文萍校长为健步走鸣枪发令。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学生交流中心大楼前为起点,沿校道既定的路线环绕校园走到终点。女教师们走出户外,迈开脚步,迎着春日的暖阳,呼吸校园内新鲜的空气,缓解了压力,舒畅了心情,有说有笑地行走在校园里,成了校园里最美的春景。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提倡我们绿色出行,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再立巾帼新功,再添巾帼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迎书记为健步走活动致辞

文萍校长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

女教师健步走活动

女教师健步走活动

女教师健步走活动合影

 

上一条:抢抓机遇聚焦目标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校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