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发布人:

 

桂幼师工会〔201712
 
关于举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的通知
 
各工会组:
    为了欢庆2018年新年,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展示学校教职工的风采,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决定举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显迎新年以及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二、主办、协办单位
工会主办,宣传部、艺术系等部门协办。
    三、晚会时间
    201712 29日(周五) 20:00—22:00
四、晚会地点
南宁校区礼堂。
五、观演人员
全体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学生。
   六、节目组成
    (一)节目形式
    1. 声乐类:建议以小组唱、歌伴舞、器乐弹唱等形式为主。
    2. 舞蹈类:舞蹈种类不限,建议每节目参加演出人数不少于4人;
    3. 语言类:要求以小品、配乐朗诵、群口相声等形式为主,建议每节目参加演出人数不少于4人;
    4. 其他:杂技、魔术、民间绝活、民族风俗风情展示等,参加演出人数不限。
    (二)特邀精品节目
    特别邀请艺术系、学前教育系、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教育厅幼儿园各表演一个精品节目。
(三)节目时长
1. 声乐、舞蹈、配乐朗诵、群口相声、杂技、魔术等节目时长5分钟以内。
2. 小品类节目时长8分钟以内。
    七、报名要求
     (一)以工会组为单位,每个工会组报送一个节目参加评奖。请各工会组把好关,选出最能体现本组特色的节目报送。
    (二)各工会组于1210前将节目报名表(附后)交到学校工会黄英处,节目彩排时间待定。
    八、奖励办法
1.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一等奖奖励1500元,二等奖奖励1300元,三等奖奖励1200元。
2.评委:由艺术系、学前教育系、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声乐教师组成。
3.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制度,去掉一个最高分与一个最低分,取最后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满分10分。
4.特邀精品节目不参加评奖。
    九、活动说明
    (一)各工会组所需化妆、服装租借费、道具费等经费预算报工会办公室审批后,按照财务报账规定提供正规发票等票据,由学校工会统一报账。
    (二)在节目演出期间,将请校领导上台进行新年致辞及幸运星抽奖活动。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71127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环南湖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