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环南湖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发布人:

 

 
桂幼师工会〔20181
 
关于开展庆祝201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环南湖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组:
为庆祝 201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定于201839日(星期五)下午举办拥抱春天,拥抱健康女工会会员环南湖健步走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839下午3:30在南湖公园大门口(园湖路与星湖路交界处)集中。
二、行走路线
南湖公园上湖2圈(公园大门右侧青少年图书馆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广场),行程约8公里。
三、参加对象:全体女工会会员。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人员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及软底鞋,提前到达活动集中地点做好热身运动,3:30准时出发。
(二)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桂工发〔20183号)文件精神,此次比赛不设奖项,可为参加人员现场发放纪念品一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83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晚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