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发布人:

 

桂幼师工会〔201611
 
 
关于举办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组: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健身运动意识,学校工会决定近期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
以各工会组为单位组队,共10个队。
二、参赛人数
每个参赛队可报1名领队、1名教练、10名运动员,均可上场参赛,场上比赛队员为5人(32男,且场上最多只能有1名专任体育教师)。
三、比赛时间
20161156日,比赛安排表(场次)安排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南宁校区行健楼体育馆。
五、比赛要求
(一)竞赛采用2007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审定的《广西大众气排球竞赛规则》(附后)。
(二)比赛为三局二胜制,每场比赛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弃权0分,最终按各队比赛积分排出名次
(三)竞赛采用抽签分组进行。初赛分AB两组,各参赛队抽签进行组内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采用单场淘汰赛进行。
      六、裁判
袁志辉任裁判长,裁判员由体育教研室负责组织。
七、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赛后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八、其他事项
(一)请各工会组组长于1010日下午下班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到工会办公室,并现场抽签。 
(二)请各参赛队伍做好组织训练、参赛准备,做好人身安全保障措施,因年龄、健康状况等不宜参加比赛者不建议参赛。
(三)本次比赛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16927

上一条:关于改选工会组组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任职名单的通知

关闭